某拾叁🎲🀄🃏

阿卡姆逃犯跑出来了
写手已疯,不正常的文风,薛定谔的猫是更新方式👅心情好了就爆更,心情不好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。一般更新只会出现在灵感爆发。你们就当看个乐子吧。

胡说煞道2

  摸索着手中的黑白手串,女人。玩着自己指甲,然后将它们一根一根拔出来,旁人看着触目惊心,而她却毫无知觉。

  [您该下车了,“无常子大人”]脑袋上顶着红灯亮的小鬼儿,递来那披风,那灰色的帽子上写了几个大字意难平。那被称为无常子的高挑女人,掐灭了手中那根幽都制造的香烟。[一个红煞的转生,顺着三生河,飘到这里了,越来越有意思了。]。

  我划着那艘白色的琉璃玉船,这时床头上似乎多了些重量,我险些连人带船一起翻到那黑乎乎的粘稠水中,一个穿着玄色飞鱼跑的,戴着高帽的女人,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我面前,纤细的没有温度的手指,挑起我的下巴。[小妞老娘叫做无常子,是来抓你的哟!所以尽可能的逃跑吧……]那个没有影子的女人或者女鬼没头没尾的断着句,双手,夺走了我手中的船桨,将我拍进那黑漆漆的洞里,两眼一黑我失去了意识……

  [剩下的就是你小鬼,既然是和老七一个死法。怨气够大的,都什么时代了,还有人学红线吊死,哎,真是给老娘增添工作。]无常子,眯缝着眼睛,笑着提溜出那红线,拴在脖子上的鬼魂儿,[真是人心不古,一个个都掉钱眼里了,你也是的,明明获救了,却要自行短见,不然你就跟着老娘我做个无常好了,在此之前告诉我,将普通人转化成红煞这个办法是谁教你的,否则老娘吃了你哟~]那灰无常儿,黑色的瞳孔露出一丝狠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