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拾叁🎲🀄🃏

阿卡姆逃犯跑出来了
写手已疯,不正常的文风,薛定谔的猫是更新方式👅心情好了就爆更,心情不好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。一般更新只会出现在灵感爆发。你们就当看个乐子吧。

[综]在下妖师,有何贵干1

         [北冥有鱼,曰,鲲,鲲之大,一锅炖不下,鲲化为鹏,鹏之大可以炖两锅……哥,你说现在那些人类真的发明了,能把我俩炖的锅吗?]玄色劲装的男子,夸张地比着一个大锅的手势,自言自语的道,而他的眼神时不时瞟一眼角落处新鲜冒出的,色彩鲜艳的毒蘑菇。

       [瞧瞧都多少年了,再宅下去,咱们妖师宫就长蘑菇了,不,已经长蘑菇了!]

        [嗯]回答他的是短短一个字以及自己左手对着脸的一个巴掌。[没那么大锅,鹏,别瞎想。]自家大哥一句陈述句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[哥就算上司和部下都死光了,咱们一直苟着,有意思吗?]

          [有,懒,不想动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等等哥,你在干什么?把身体的掌控权还给我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原本还吊儿郎当的玄衣男子,或者是鲲,换上了一副慵懒的表情,看着一池塘,开败的荷,微眯着眼睛,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地动山摇,北冥之地开了一条口子,然后整座恢宏的妖师宫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大哥!妖师宫沉下去了]灵魂深处是自家弟弟,恨铁不成钢的怒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哦,我知道。]掐着手指,鲲,淡然一笑。[法则吗?]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