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拾叁🎲🀄🃏

阿卡姆逃犯跑出来了
写手已疯,不正常的文风,薛定谔的猫是更新方式👅心情好了就爆更,心情不好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。一般更新只会出现在灵感爆发。你们就当看个乐子吧。

彩绘本,人偶与意外死亡

     那是上高中的时候,隔壁班的青梅,送给了我一本彩绘本,一些她自制的傀儡娃娃。我把那些傀儡,放在过去就是满是玻璃的房间里,有几次他们的眼珠似乎在转,直勾勾的盯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青梅,出了意外,那天她邀我去他家老宅玩儿,等我赶到的时候,她一个悬空的姿势,头部和腰,扭曲成一个诡异的动作,她的四肢一直头部都拴着,细细的傀儡下,七窍流着黑红色的血,那时候她只剩一口气,她的遗言是:[谷雨,保住我的彩绘本,以及烧掉那些人偶……]她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事重要的事,可惜早已回天乏术。

       青梅死了,我并不知道是谁清理她的后事,她只有一个相拥为命的哥哥,据说还在外地打工。而诡异的事就在就在他死后前一天晚上发生,她所赠送,人偶的朋友,同学,以及挚爱相继死亡。他们死前极其离奇,无一不是自杀,身边总放着或燃烧着一具小小的人偶。

       按着他的遗愿我毁掉了他生前所送我的所有人偶,而那本记录人偶,他亲手编写的彩绘本,至今依然在我手中,我有一种预感,可能未来的某一天,这本书中将有一些奇怪的东西从里面走出……
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